天啊, 原来我每月被坑49令吉长达2年多!算算差不多1千多令吉!可是Digi说不负责!说他们也不懂是诈骗公司, 你们说有没道理?!

昨天上网查我的电话账单, 不查不知道, 一查吓死人! 原来每月我的账单里支付大约49令吉到一间MyIT公司。于是, 我打去Digi Centre询问。结果Digi服务人员告知他们也不懂是什么, 只知道一间公司charge我的, 类似我有subcribe什么服务,  但他现已经立刻帮我停止该"服务"。他说也已经帮我向那间公司申请退款, 到时公司会联络我。我问要是那个公司一直不回复我呢?Digi服务员就给我MyIt公司号码让我自己追问。我打去时, 一个男子接听, 连自己是什么公司都说不知道, 说负责人不在! 我问是否MyIT却否认, 然后叫我留下姓名电话说会回复我。
接着我去Tesco的Digi服务柜台询问, 员工告知很多人中招了, 是一些诈骗公司诈骗手法。我也许在某网站按到或下载了什么。Digi以为是我签其公司服务所以付款给对方。现在Digi只能帮我中止但不能block也无法追回款项。伤心。。我还一直以为我每月电话费很贵了所以不敢打电话, 原来。。又得一次教训, 难道我非得从错误中学习?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以我的智商需要吃多少亏才行呢?

就是每次发这种信息给我, 我看明明写RM0.00和No subscription fee所以就没理会它。(我不理会它, 以为按了会中招, 原来每回复也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