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钻粘纸轻松DIY点缀身边小物品

购买了新的tupperware水瓶, 老公建议我贴上名字标签, 以便不小心遗留在办公室或其他地方时有机会寻回。我之前有2个就是不小心弄丢啦。。XD
突然想起之前有购买水钻粘纸, 打算要DIY我的鞋子的, 刚好派上用场啦!! 1岁多女儿一直说:"美美喔!" 哈哈。。。
最后。。有兴趣购买水钻贴纸的朋友可联络我哦, 一张RM5.90, 两张RM10而已!! 有各种颜色哦! 可联络我的脸书Debbie Ow , Whatsapp/We Chat:Debbie Ow
*P/S:要买tupperware产品也可以联络我, 读者给特别折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