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te2换新电池啦

最近觉得我的note 2手机电池好像续航力变差了?还是我常用? 犹豫要不要换新的手机。。

但快要搬新家, 很多家具要买, 装修也要花钱。。最后决定买新电池好了。。

依老公说的话, 不满意电池就换电池咯,1百块能解决问题, 何必花2千。。。。也是, 又不是motherboard坏。。其实我手机还很好用。。

为了安全, 我买了Aeon Samsung店原装新电池。最近看到脸书一直有人share爆炸事件, 好可怕。。这个就省不得唷。。。电池价格RM100, 非原装的RM48。。51买个保障, 每晚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