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的早餐是白咖啡+Raisin面包, 宝贝女儿的早餐居然是!!!??,哈哈, 保证笑死你!

宝贝女儿看到我吃面包也吵着要。。我便叫她做坐在她的小椅子上, 然后我也给她面包吃。。哪里知道当她看到我把面包浸在白咖啡也吵。。baby哪里可以喝咖啡呢, 正在烦恼如何应付小瓜。。

突然我发现她坐在小椅子上 (她在低处),应该看不清楚我喝的是什么饮料(我在高处)。。。所以我就说:"好啦, 妈咪也给你水哦。。然后倒了一杯水给她, 她果然开心地把面包浸在白开水里, 然后学我吃软掉的面包!

我的面包飘着咖啡香, 她的面包则很甜! 因为有句话是:"有了爱情, 就算只是面包&白开水都甜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