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30皮肤老化怎么办呢?

不懂是步入30关口心理作用的关系,还是真的老了,最近皮肤真的感觉变差很多。。。还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
不管什么原因。。总之我就有年近30恐慌症,所以昨天去逛街原本是要买衣服结果变成买养颜营养品啦! 是的,我买了胶原蛋白营养液!
其实之前我也吃过类似产品。但当时会吃并不是真的为了美颜,而是因为要卖所以先试吃。当时有一个朋友在厂家拿了很多货,邀我加入他的团队一起卖。。由于当时我主要是为了赚钱而自己也试吃的,所以后来卖完了我没有再拿货继续吃。。
这次原本有考虑找朋友买之前卖过的胶原蛋白产品,但昨天刚好看到Colla-plus有促销就直接买单啦! 一盒共16瓶(一个月份量)原价 RM125, 折扣后只需RM83.50! 我是在Aeon Wellness Bukit Indah购买的。说明书建议前6天每天喝一瓶,接下每隔一天才喝一瓶。
好吧,为了不太快变老太婆,我只好花钱补补咯! 期望真的有效,如果真的有效我打算长期喝下去喔!哈哈, 完了, 就这样陷下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