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来报到啦:)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原因很多,比如懒,忙,怀孕身体不舒服,直接脸书分享更方便等。。对了,还有前一阵子一直有看到奉劝家长不要把孩子照片和生活细节post到脸书/blog以免孩子遭不法之徒拐带的文章,让我都不敢再公开写孩子的post啊。.

今天是刚生完二宝的第8天,突然想起我的部落格了。我当年就是怀孕后想记录和分享宝贝的成长过程而创立这个部落格。大家有看我的blog的应该知道我有一个宝贝女儿'晴',是的,我报喜来了,我多一个儿子了,凑成一个"好"字了哦。儿子取名"乐",希望他活得快乐,因为我觉得人生最重要就是快乐啊!

接下来上些宝宝图,然后我要喂奶去了。。。下个post再继续。。

 Bye....谢谢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