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嫁接睫毛意外事件

昨天自己做睫毛接嫁,这个手工活我做了好多回都没事的。但昨天做好后,为了加速干好出门,我用簿子扇时,一不小心把胶水弄到眼皮,我赶快给卸掉却觉得更疼啊。后来没法只好看医生,医生给洗眼睛,眼药水,以及今天病假一天。
昨天眼睛不舒服很迟才睡着,今天就睡到中午。一起来还没梳洗,就赶快打电话问工作的事,联系各个同事和顾客处理工作的事。终于处理,交代好了下午的活动安排。然后就看到简书通知,说我昨天没日更,给我用复活卡了。奇怪啊,我昨天有更新一篇插图扫描前后对比的“文章”啊!不管了,就赶紧地写上一篇再研究!
更新:午后我认真读了日更规则,发现原来必须至少一百个字才算,晴天霹雳,那之前从时光手帐搬到简书的文章都不算更文啊!天,那我得改变政策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