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霸王自助火锅

今天要介绍的是新山Bukit Indah的霸王自助火锅。原本要去隔壁的水上乐园玩。但是由于下午有个家长过来询问补习课程所以来不及,  水上乐园6点关了。
没关系啦,工作比较重要, 很幸运的是那位家长还报名让2个孩子补全科呢!")老公很开心, 所以很慷慨的说给我选要吃什么!

机会难得, 我就选择了在这间霸王自助火锅啦! 6点大概太早, 只有3桌。 8点时我随便算算, 就有超过20桌了! 早来的好处是有软螃蟹, 满满的一盘, 迟来可能完了哦!

距离上一次来霸王至少10个月前了, 记得那时是怀孕期间, 老公说我怀孕食量大适合吃自助火锅, unlimited嘛! 好像这次, 他就问我你吃饱了? 这样够了? 是啦,我吃的话店家赚到咯!(今天嘴巴疼吃不多。。)

这次来霸王发现和上一次不同的是可以order煮炒和水。另外还有特别的巧克力棉花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