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新山Bukit Indah Karosel 水上乐园

上个周末我和老公带着10个月的宝贝到位于新山Bukit Indah的Karosel水上乐园玩。

期待很久, 原本打算去泳池。但经同事建议, 决定来特别点的水上乐园。事前特别给宝贝买泳衣和泳圈,也给老公买了新泳镜呢! 比起泳池, 水上乐园的好处是有各式水上滑梯, 大人小孩都有。如果家里有小孩的, 相信孩子会喜欢哦! 3岁以下尤其婴儿就不适合哦。虽然当日也有和我一样带宝宝去的友族父母。XD看下图

可是对于这个水上乐园, 我就有点失望哦。一, 卫生指数不高。尤其是男更衣室/冲凉房, 虽有告示牌说明另有厕所, 更衣室冲凉房不准大便, 但据老公说还是有很重的便便味噢! ☆最严重的是老公进去冲凉房后却发现居然没水。男女冲凉房里都没有衣勾挂衣服。

二, 很多游乐设备正在维修包括最高滑梯。水很浅无法游泳。

第三失望原因属个人因素。宝贝冲凉爱玩水, 我以为宝贝会很开心地在水里玩, 哪里知道来到她不敢下水。也许太冷? 其实去年12月回家乡时我就給她买了婴儿泳圈。可是在槟城时一直下雨无法去玩。这次回来柔佛又特意再买一个婴儿泳圈呢!

至于价钱其实还算合理。只是期望可以maintain好些吧。

票价
星期一至四:
(身高95cm以下)6-12岁=RM12
(成人)12岁以上=RM15
     不游泳成人RM10
♡♡婴儿1-2岁免费♡♡
星期五至日/学校假期/公共假期:
(身高95cm以下)6-12岁=RM15
(成人)12岁以上=RM20
     不游泳成人RM10
♡♡婴儿1-2岁免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