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被交警截停

如题,昨日在古来被交警截停,大家一定以为是没交罚单吧?其实。。我是没系安全带。。在远处就看到交警,立即扣上安全带但他还是看到了。。交警眼力很好啊!
~被截停后,交警问我:“dari mana?"(从哪来?)我一边拿钱包,打算给他。。License啦,不然您以为是什么。。。嘻嘻。。一边回答:“dari hospital.."(从医院)交警再问:“kerja hospital ?(医院工作?)我回答:“ya.."交警责骂:“pakai tali pinggang keledar lain kali ya!"我赶紧回答:“Okok...maaf dan Tq.."然后赶紧走啦。。。幸好,呼呼。。。下次真的要记得系上安全带哦。。
交警其实忙着逮捕未还罚单者吧,我也赶紧发短信和上网查看是否中招。可我发了短信和上网查询不果,短讯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上网出现“错误”或“没有记录”的回应。。。也许网络系统繁忙。。等我成功了再给大家报告如何查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