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么都有"糖水老板帮忙保管包包

和友人一起去吃"么都有糖水", 吃饱后抱起宝宝就走, 以为老公会帮我拿包包")。结果, 回到家才发现老公手上没有包包!! 这可吓坏我, 赶紧打电话问朋友是否遗留在车上。朋友说没有在车, 又赶来接我们回去'么都有糖水"店找。
远远看到'么都有糖水'老板娘, 发现老板娘也抬头看我。我一走上前问:"请问有看到包包吗?"她和另一个老板就笑着指着放在档上面的包包说:"我们还在说啊, 这么大个包包怎么忘了带回啊。。。"朋友帮忙回答说:"我们顾着抱宝宝忘了包包了啊 ! "真不好意思。。
'么都有糖水'老板真好, 看到我的包包还帮我保管,否则我包包里重要物品如钱包的身份証, 手机等不见的话可就麻烦了啊。。(还好还好遇到好人+贵人)
虽不懂他们会不会看到, 我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么都有糖水'老板, 希望他们生意兴隆!! 大家有空去喝糖水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