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火锅+BBQ:吃到饱成人RM18.50, 6-12岁RM10

这次尝试马来人的自助火锅&BBQ-Putrasmoke House。 原本要吃的锅妈, 但决定试试这家因为便宜一倍! 这个9月1日开始就起价啦, 有兴趣的朋友动作要快咯! 不然起价后的价钱是成人RM21.00, 小孩6-12岁RM11.6岁以下免费。地点在古来indahpura, 角头间。
老板生意很好, 我们六点多来时, 外面两排大约10张桌子居然都已经被预约。8点开始人潮越来越多。。食物方面和华人差不多, 但不要指望有猪肉就是了! 汤底我再三和老板确认没有牛肉, 只有鸡肉, 而老板也告诉我哪些食物是牛肉做的。(因为我不吃牛肉)。
只是吃我爱的软蟹和虾都已经超值喔! Tomyam的汤也很好喝! 以这样的价钱算很不错啦! 只是, 下次要来我也要预约外面的桌子, 不然坐里面好闷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