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美食咯!Indahpura新口味餐馆

说来真不好意思。。第一次光顾这家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我很饿了, 所以选择有比较快可以上桌的面食店! 进到店里拿到菜单时, 第一印象则是, 惨, 好像很高档, 应该很贵吧。。还好再翻翻时发现也有适合我这个阶层的食物啦, 哈哈。。(但有时也可以找朋友一起来吃大餐啦!!)

老公点了烧鸭饭, 我点了麻婆豆腐和咸蛋粥。。(我是为了给女儿吃而点的,结果她反而喜欢老公的面。)我们也点了凉茶和milo冰。一共RM23.xx,后面不记得。。")重点是我们点的食物虽普通但却很美味!!

地点在Indahpura, 地址为No.278, Jalan Kenanga 29/9, Indahpura, 81000 Kulaijaya, Johor.


我走开拍照, 老公喂女儿吃洲, 这是店面的后半部, 店面蛮大的。
麻婆豆腐没有想象中的辣, 但很香!RM8
咸蛋粥, 虽没看到有什么特别材料却出乎意料的好吃! RM5
面很Q, 老公说和槟城吃的"有得fight"哦! 都那么好吃! RM6.50
凉茶和Milo..不是凉茶小杯哦, 真的是milo大杯! 点milo是因为太饿了,想说可以先充饥嘛。。哈哈, 我那时真的很饿了。。因为乘宝贝下午睡觉时我赶着做明天工作要用的slide, 都没空吃。。一直到完成才发现好饿。。。是啊, 我上司居然在周末(柔佛是星期五和六)才告诉明天早上(星期天)要我给讲座, 而题目是我没准备过的。Milo冰RM2.50, 原本觉得比普通咖啡店贵了些, 但这杯味道够浓又大杯, 再说像老公说在有冷气又美丽的餐馆, 这价格很合理咯!
吃饱后, 看到老公结单后还和老板聊天。。原来老板介绍店里的火锅系列, 老公说知道我喜欢火锅就留意一下咯! (难得对我那么好, 嘻嘻!) 原来有很多火锅的汤底可选择, 看起来很不错哦! 下次谁要和我一起来呢?
还有不能忘了店里招牌菜-北京烤鸭, 老板说吃烤鸭有三步骤呢! 一先吃皮, 二再吃肉, 三是喝汤汁! 半只鸭建议2-3人吃, 下次再来试试哦! 到时再给大家报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