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乐园(Legoland)到访柔佛中央医院

趁我家小公主见周公之际快快完成这篇吧! 没记错的话是在上个星期吧, 乐高乐园(Legoland)到柔佛中央医院探访住院的小朋友哦。当天, 
他们带来了100份小礼包分派给住院的小朋友, 我瞄到有一小盒Lego积木玩具, 后来在Tesco看到要价RM29.90喔! 

当然, 除了派礼物给小朋友, 他们还带来很多Lego积木玩具, 并现场教小朋友组成各种模型哦。

哈,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照片中哪一位是我咯(提示:我是华人!XD)
乐高积木玩具也是我儿时喜爱的玩具喔!
部分拿到Lego礼包的小朋友们来个合照吧!
大家都很开心, 尤其小孩子!

这位是Legoland的GM哦, 难得的是他没什么架子, 願意弯腰陪小孩子玩一小时左右哦!(年级也不小了, 就算是为了宣传企业和提高企业形象, 也是敬业精神可嘉!
小朋友们在玩积木。。
Opps, 宝贝醒了, 抱歉哦, 我要停"笔"了。。无法好好编排图片次序和编辑文章。。望大家不要见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