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首先, 我想和读者们说声抱歉, 最近比较少更新部落格。 有些网友/读者朋友询问是否最近没灵感? 其实我少更新最重要的原因是"忙"!(很没新意却是事实)。大家不要担心,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很多事和想法想要与大家分享。。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爱聊天, 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没有更新部落格不是没灵感, 反而是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被大大小小事情和活动填满了, 实在抽不出时间打字呀。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还生不出博文来。。大家应该也猜到了吧, 是的, 没错! 假日我就 "忙"着服侍我的小宝贝, 除非小宝贝睡觉了, 否则我也无法按手机更新部落格。现在宝贝长大了, 发现我一直按手机没关注她的话, 她就会抗议, 还会抢掉我的手机不让我按手机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