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这就是中央医院员工的福利!!😂







这就是医院留给我们三千个员工的免费停车场!!来,算算有几个位?不要说你们没有位子,我们也没有位子。。如果员工没有停车位停车,谁给人民服务。。。

我是院方第一批拿到停车卡的员工之一,还有很多人没拿到卡无法进员工停车场。。可是如果你以为我很幸运,因为上班有预留的免费停车位就错了。那是之前在 Kolej Komuniti工作的事了。。现在的我进到员工停车场的结果就是。。

不是被迫阻挡别人的车就是别人的车阻挡我的车! (看图)甚至有时“第二排”没有位子,那怎办?谁理你怎办,总之还是要想办法下车上班打卡去! 由于很多人因此迟到,结果院方定下条规,员工不得以找不到车位为迟到理由。。

真希望政府赶快拨款建五层楼停车场,这样付费我也甘心。。(话说公务员不是有条规如果工作需要而停车付费的话可以claim回停车费?那我上班找不到位子可不可以停其他地方再cla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