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真正用骨熬制汤底的火锅咯

爱吃火锅的我们又光顾新的火锅店啦!这次是位于五福城(Sutera Utama)的“有骨气”港式火锅店。会选这家因为我看到“有骨气”就猜想应该是用骨熬汤吧?进去一问员工果然不出我所料,太好了,而且这里的汤底有很多选择!

我们选了招牌猪骨汤 (RM15) 和港式东炎汤(RM12);因为设为鸳鸯汤所以两种只需RM16喔~ 下次再来我应该会点错过的番茄薯仔汤(RM15),店员说虽菜单写不设鸳鸯锅但其实她可以帮我设呢!其他汤底还有皮蛋芫荽汤 (RM12)和胡椒猪肚汤(RM12)。
二人份(2pax)RM39.80, 份量蛮多。

墙纸很有春节气氛,最重要的是冷气够冷,吃火锅最忌就是吃得汗流侠背!

店员还贴心的给小宝贝一个宝宝用小碗。

猪骨汤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汤很香浓,还有白萝卜,比煮炒店炖汤更好喝阿吖!所以说虽然汤底都要十多令吉,但这么好喝还可以无次数限制的加汤,是非常划算的! 对了,如果在5:30~7:00用餐而在7点前结单的话,汤底有特别优惠,只需 RM1呢!鸳鸯锅则只需RM2(但以我们的龟速,一小时半是不够的,忘了它吧,慢慢享受啊!!)

其实东炎火锅也不错,只是我和老公都比较爱猪骨汤底!! 我们点的是两个人的套餐RM39.80(2pax)!(9pm后附送招牌猪骨汤底)可惜的是, 我们即不是5:30~7点之间食用,也不是九点后来,我们是七点多来吃到九点,所以需多付十多令吉。。比较不划算但没法咯!

有一些火锅店点两人甚至三人套餐老公都说吃不够饱,总要多点面食。这次这个两人套餐食材很多,也已经配备2份伊面了,所以这回我们是吃得很饱很饱。。老公终于发现在火锅店要吃到饱不一定要到可以“吃到饱”的自助火锅店!

爱吃火锅的朋友去试试看吧! 有骨气火锅店在大马有很多分行:
1) Johor Skudai Branch
2) F&N Fraser Business Park
3) Puchong Bandar Puteri
4) Mahkota Cheras Branch
5) Setia Alam Branch
6) Setapak Branch
7) Bandar Baru Klang
8) Kelana Jaya Bran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