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货~给宝贝女儿洗母乳浴

我的全母乳的宝贝女儿一岁八个月啦,所以说我的母乳喂养之路也走了一年八个月。我算非常幸运,虽奶量偶尔会下降但不至于不足够。(也许因为宝贝喝得不多,我每天只给保姆两瓶就足够了。)

现在都是早上喂了宝贝后送去保姆家,在公司挤两次共两瓶奶,放工交给保姆。保姆说宝贝在她家并不怎么喜爱喝母乳,可是宝贝一看到我不时讨奶。看来宝贝喜欢直接的方式,不爱瓶喂。

我之前累积了很多包/瓶的奶,有三位数,但由于过期了,所以搬家时老公只带一部分奶到新家。很可惜,有大部分的奶报销了。但是,就算留着,过期奶也只能做奶皂和冲母乳浴吧!
带到旧家的奶由于也解冻过了,我决定干脆一连几天给宝贝洗母乳浴~清货吧!!(因为总觉得直接丢掉好可惜, 期望母乳浴多少可以滋润皮肤吧!😁)
宝贝可乐了,因为可以泡水,她爱玩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