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回)宝贝的第一包乐高(LEGO)积木,以特价购得500g正品乐高积木,才RM30!

日前和老公逛夜市看到摆卖乐高积木。由三个马来友族卖的,我猜测货源来自乐高乐园(Legoland)。因为凡购买积木还送的赠品是印有Legoland logo的纪念品!

打开包装发现真的是正品但是有一些瑕疵。甚至怀疑是二手的。无论如何价钱比市场便宜几倍也算值得。清洗干净就好咯!。对了,一包500g混合多种颜色的积木售价是RM30,单色或只有五种颜色的则RM50。我买了混合多种颜色的,看起来更Colourful, 宝贝更喜欢!重点当然是便宜差不多一半,比较划算嘛!

我其实不期待宝贝或组装出什么,所以可以组装就可以了。
宝贝一岁going to两岁。

以上是赠品哦!

哈哈,献丑了,结果不是宝贝玩而宝贝爸爸玩,材料有限,能组成这样还算不错啦。。还有宝贝最爱的雪糕可惜忘了拍照喔! 宝贝还不会组装, 但毕竟才一岁嘛,不过她至少学会拆啦。。我们组装她负责拆。。除了冰淇淋她不拆,她舔!@@
另外,宝贝也学会玩了过后自己收拾丫!
我想这套就当作她的积木组装启蒙工具吧!乐高的品质实在没话说,等宝贝再大些,我想我会再购入其他的乐高积木让宝贝发挥创意唷!

感谢阅读,有兴趣阅读更多有关宝贝和我的日记可以选择以上宝贝或日记页面阅读其他博文喔!谢谢支持。(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