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6~

我和先生兼职教补习(也有家长笑称补习是正业), 去年尾决定从古来搬迁到新山时,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到新环境得重新开始, 需要花一段时间重新招生。没想到现在才四月(不到4个月),我和老公的补习时间表已90%满额,班也70%满额。准确的说,老公已剩一个时段可以再开班!

当然,无论如何, 我们这种小班家庭式补习班, 甚至多数一对一教学的补习服务是发不了大财的。可是,有了之前在古来经营补习学院的经验,我们都不想再搞大了。开补习学院不只需编课程教补习,还得招聘老师教老师管老师,宣传/见家长,安排托儿,安排载送,安排食物,安排打扫等工作,实在太累! 要知道我们是兼职教补习(不舍得铁饭碗吖),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呢?所以出顶补习学院,选择了专注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教,而且是舒服地在自己家或在线教喔!")

我们都没发大财的梦想,钱够花就好。我今年的期望是再添个可爱宝宝,然后腾出多点时间陪伴孩子们成长。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实在感谢家长们相信我们,愿意把宝贝孩子交给我们栽培,我们实在应该尽心尽力。另外,很多人开始重视英语甚至马来语,而我首创的在线课程也被越来越多人接受, 实在是意想不到。我们甚至连宣传单都还没印刷, 就只是在我这个部落格upload个post和在脸书宣传就陆续有人打电话来询问并报名。

另外当然不能忘了感谢我女儿保姆和学生家长介绍学生给我们。虽然很大可能对方看不到我这个post,但我还是要感谢大家。。(怎么好像领奖致谢词?!哈哈)也许我比较容易满足,我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继续这样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感谢天,感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