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给我带来更多学生,结果忙着教课只好牺牲写博。。

每个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我当然也不例外。最近学生增多了,(由于我多数一对一授课)所以很自然地我需要腾出更多时间在教学上而需减少了其他方面的。在要兼顾正职,兼职和家庭的情况下,我牺牲了个人休闲娱乐的时间,包括把写blog搁置一边了。

之前几乎是吃碗面都和大家分享,可上个月到中国和香港办事兼游玩却一个博文都没有,实在惭愧。。一开始因为旅途中发生小插曲所以想要整理思绪好好写一篇比较完整的博文。。可后来忙起来就给耽搁到现在。。

除了面对面教课和实时在线课程,我工回家后的"还需录课发送给非实时在线课程的学生并常查看和回复学生的询问。编课,上课,录课,回复。。。想到学生还在等我回复,等我录课。。我怎么还有心情和闲暇时间写博文呢?为了交待为何博客最近没有更新,现我是在等待VIP的期间忙里偷闲写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