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做facial, 决定宠一宠自己,充充电!!XD

最近怀孕加上工作常加班,我觉得身心疲惫所以决定宠一宠自己,到美容院去做个facial放松身心! 当然也希望会变更年轻漂亮啦!XD 话说自从生了宝贝女儿,很久没有踏入美容院了呢。。于是我前几天逛街时购买了adeline美容院的脸部护理礼卷(RM188)并安排这个星期六去做facial咯!

接着想起N年前曾光顾和在其总公司任职的Ido's..到Ido's fb看看和询问后发现Ido's双十一优惠是购买产品买一送一,有一个叫magic water的看介绍好像不错。。后来到店里经美容师介绍后,我选择签购一个RM588的洗脸配套。这个配套包括5支magic water加上送5支小的,两次Ido's首创打开细胞Or Eau护理, 和一百令吉产品礼卷。价格还算合理,希望那个我没尝试过的Or Eau脸部护理疗程不会让我失望咯,满意的话也许会考虑以后每个月做一次护理呢!

我选择在这两间美容院都各只购买一次和两次护理疗程,以便可以先做比较再决定要不要签更多次的护理疗程配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