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在中国仓库的超大花菇

这次要说说我在淘宝购买了却忘了运回来大花菇! 它给我遗留在仓库46天(我使用的代运只免费储存30天)所以须缴付过期储存16令吉! 又因为其他物品已经发回来了所以只好专程只空运这一小包东西回来,加上这家又没有免敏,所以运输费总共要40令吉! 可花菇价格才25令吉左右,所以原本我打算不如请仓库人员吃好了。代运公司老板后来给我打折成32令吉。。。

算算,这包500g大花菇最后到手价变成RM58,实在冤枉噢! 谁叫我糊涂呢!  怪我当时一次买很多东东西,刚好那时又正怀孕9个月精神差呀。。(给自己犯糊涂找藉口,行吗?")

牢骚发完,说说花菇,颜色漂亮, 一包500g一共有15个,好大! 连陪月阿姨都说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拿了几个来拍照呢! 陪月阿姨给我蒸鱼时加进去了,忘了拍照,所幸味道不错哦!

好了,直接上图给大家看看吧! 下次再更新煮好的食物图片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me